跳到主要內容區

關於圖資處

圖書資訊處組織圖
圖書資訊處組織圖

簡介與沿革

88學年度,本校由工專改制升格為技術學院,並於93學年度,由技術學院改制升格為科技大學,同時將原有的行政組織「電算中心」和「圖書館」合併成「圖書資訊處」,簡稱圖資處。

電算中心主任由圖資長兼任,下分系統開發組與網路媒體組,負責全校校務行政資訊系統的開發與資料的處理,校園網路規劃、建置與維護管理、校園資訊安全制度之規劃與執行,校內教職員生資訊、資安及智財權教育訓練的設計與執行等。

圖書館館長由副圖資長兼任,下分圖書管理組與諮詢推廣組,承辦書刊採購、編目閱覽、參考、典藏、館際合作、讀者服務等各項事務,並負責校史室管理。

更多資訊

2021/10/12更新:「資訊安全政策」移至「規章辦法」下

提供服務時間、閉館公告、防疫公告等。簡表:
圖書館(中午不休息):週一至週五AM8-PM9:30、週六AM9-PM4
電算中心(中午休息):週一至週五AM8-PM5
電算中心:圖資大樓3樓
圖書館:圖資大樓4樓
歡迎洽詢各項業務
圖書資訊處所屬人員之分機、E-mail、職掌範圍與代理人等。
圖書館各樓層之服務配置。
圖書資訊處制定的業務相關辦法。
圖書資訊處的新聞稿、電子報、活動成果。
圖書資源公開資訊揭露。
校首頁、校級FB、校級IG、校級YouTube資訊維護單位為圖資處;訊息詢問之業務問題為全校各所屬單位窗口。
圖資處通過之評鑑與認證。
圖書資訊處常用詞彙之中英對照。